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 |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董事长致辞
       宏葵标志

     

     宏葵生物(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医药产业园

    电话:0531-75662888

          0531-78787613

          0531-75662999          

    传真:0531-76134444

    网址:http://www.hongkui.hk

     

                      更多详情

     
    宏葵生物公司:举办产品知识培训会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除了需要有过硬的产品、优秀的企业文化、创新的营销思维等等作为前提,更要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而对于一名终端销售精英来说,不仅要掌握销售技巧,还要熟知产品知识,深入理解品牌风格调性,才能全面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

          为了强化公司销售人员的专业化程度,从而能为终端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系统的服务,3月7日,宏葵生物(中国)有限公司正式举办“产品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九强生物王老师亲自授课,来自各地区的营销精英全程参与并积极配合,企业市场部团队和各地区销售团队早上8时准时集结在宏葵生物总部会议室展开了本次全方位产品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每一个学员都表现出了求知若渴的状态,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全体销售人员积极投入其中,在会上热烈讨论分享,并就自己不是很了解的产品再次提出问题,力求把产品钻研明白。

          通过本次专业性的产品学习课程,旨在宏葵生物的销售人员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这有效提升成交作战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0531-7566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