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在线留言 |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董事长致辞
       宏葵标志

     

     宏葵生物(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医药产业园

    电话:0531-75662888

          0531-78787613

          0531-75662999          

    传真:0531-76134444

    网址:http://www.hongkui.hk

     

                      更多详情

     
    省局、省卫生计生委联合组织召开推进I期药物临床试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加快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步伐,省局、省卫生计生委在济南联合组织召开了推进I期药物临床试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局辛仁东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药品注册处、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辛仁东副巡视员介绍了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政策以及我省采取的各项推动措施,全面分析了我省I期药物临床试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I期药物临床试验室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讨论了I期药物临床试验室建设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I期药物临床试验室建设事关药物创新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各机构应在试验条件和人员配备方面加大力度,建立完善I期药物临床试验质量控制体系,加强对试验人员的技术及法规培训,确保临床试验质量。

     
     
     

    版权所有: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0531-75662888